情侶未戴安全帽又違規 男喊"看路"遭痛毆

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很有正義感,騎車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檔,沒戴安全帽還大剌剌闖紅燈,他好心提醒,朝他們大喊看路啦,沒想到對方一氣之下,不只一路追車,還在路口把男子攔下來,當街毒打一頓,騎士已經驗傷、提告傷害。

案發經過,檳榔攤前2輛機車停下來,雙載的駕駛把女友留在後座,自己跳下車,就往另一位騎士衝過去,而且還直接當街追打!直到對方無力反擊,他才又跳上車,載著女朋友揚長而去。

被打的騎士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,11月7日晚上快11點他看到一對情侶,騎車沒戴安全帽,闖紅燈差點撞上出車禍;他叫對方看路,沒想到竟然被追車,來不及跑就被拳打腳踢!

檳榔攤老闆全程目睹,但因為嚇壞了根本不敢走出去幫忙;不過事發的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警方已經調閱蒐證,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所長鄧博元說:「該機車駕駛疑似心生不滿,便尾隨羅姓男子至案發路口,並以徒手方式羅姓被害人,導致羅姓被害人全身多處擦挫傷。」情侶檔明顯違規,居然囂張攔車打人,被害人出聲提醒被打,已經提告傷害,警方目前通知對方到案說明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