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KTV"10打2"鬥毆 爆議員兒涉案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昨(14)日雲林縣「虎尾鎮」一間KTV的停車場,大白天發生一起「10打2」的群眾鬥毆事件,甚至,有人拿出「空氣槍」威嚇,其中,被打的兩個人,一人骨折,另一人則是下巴碎裂,需要開刀治療。現在更發現,涉案的10人當中,有一位顏姓男子,就是雲林縣議員「顏旭懋」的兒子。

5、6個人拿棍棒,圍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他被打倒在地,滾一圈想閃卻怎麼也閃不過,還有一名穿短褲的男子,手上拿著一把空氣槍,朝黑衣男的頭部猛打,再往旁邊一看更有位男子被打到趴倒在地,打架地點就在雲林虎尾鎮某間KTV的停車場。雲林虎尾分局分局長黃維章說:「兩方當事人先前有口角,那相約在該處談判,下車一言不合,即持預藏的棍棒,就打起來了。」

其中一人被打到骨折,另一人的下巴被打碎都要開刀,而且在這場10打2的大亂鬥中,一名涉案的顏姓男子就是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的兒子。雲林縣議員顏旭懋說:「早上還是中午接到一通電話,然後要去處理選服案件,然後說有人被砍殺,他下車要當和事佬,才沒有說兩句話對方就拿槍要開,然後我兒子才過去搶槍。」顏旭懋替涉案的兒子澄清,即便聲稱是公親變事主,但與暴力事件掛上勾,恐怕也留下負面觀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