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名牌包遭竊 保全"突過世"全案不受理

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的女兒尹崇恩,今年2月回到家裡,順手把包包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面,沒想到竟然被自家保全偷走!名牌包裡面裝有120萬元的現金是要拿來付裝潢款的,還有手機、相機等等貴重物品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確實是保全偷的。沒想到檢方起訴後,這名保全卻突然過世,台北地院判決,全案公訴不受理,尹崇恩最後只能向保全公司求償。

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,背著背包回家,一如往常走進大樓電梯,她是潤泰集團千金尹崇恩,沒多久保全走進電梯裡巡邏,原本沒有任何東西,沒幾分鐘一樣的包包,卻疑似出現在保全身上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,尹崇恩回家之後,順手把名牌包放在家門口鞋櫃,裡面裝有120萬元的工程款,還有手機相機皮夾等等貴重物品,沒想到全部被偷,讓她懷疑是自家保全順手牽羊。附近居民說:「他手機後來是在地下室,那個衛生下水道,那個天花板的頂棚找到,然後是已經被破壞掉的。」

事後保全一口否認犯行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蒐證,檢方也依竊盜罪起訴許姓男子,但就在案件等待審理期間,保全卻在10月19日突然過世,台北地院只能依法判決全案公訴不受理。附近居民說:「保全人員在巡視樓層的時候,看到一個包包然後就把他帶走,然後那個錢他也沒有交出來,可能他那時候已經知道自己有罹癌,所以他可能就沒有把錢交出來,想要交給他的家人。」

幸好尹崇恩平時有自拍習慣,把手機照片找出來,更有拍下單據,原本證據充足,想討公道,現在保全卻過世,恐怕永遠無法釐清真相,尹崇恩也只能向保全公司或是他的家人求償,把自己的損失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