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病情好轉 逢甲同學集氣祈福

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遭毆打成重傷的宋姓男大生他的媽媽會見律師,將針對當時3名惡少打人後,在很短的時間內竟然就能Call來另外一群人助長聲勢,媽媽認為3名嫌犯的交往絕對不單純,是不是有黑幫背景將和律師討論,是否針對這部分提告。好消息是男大生的病情好轉,主治醫生說,叫他的名字會點頭,下禮拜有機會可以轉普通病房,男大生就讀的逢甲大學,除了共同譴責暴力也舉辦祈福儀式,希望男大學生能快快好起來。

逢甲大學師生以及宋媽媽一同在背板上簽下姓名,象徵譴責暴力,同時號召同學來寫祈福小卡片,學生說:「很氣憤覺得這樣不行。」「覺得社會需要多一點溫暖跟和平,然後大家應該要理性一點面對衝突。」學生都很激動,覺得打人3位嫌犯太可惡了,除了譴責暴力,也舉辦祈福會,希望把祝福送到宋姓男大生手上。

宋媽媽說:「團結大家的力量來一起譴責暴力。」宋媽媽很感動,情緒激動含淚感謝大家,好消息是她接到醫院通知,兒子終於比較好轉,醫生叫他的名字會點頭了,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說:「他的腦壓都相當的好另外一個,叫他的名字他已經可以點頭了,看能不能近日內能夠拔呼吸器。」

主治醫生說,如果狀況良好,下禮拜可以轉普通病房,雖然兒子往好的方向發展,但媽媽討公道的行動不會停止,她會見律師,質疑3名打人的嫌犯背景不單純,從行車紀錄車可以看到,打人衝突發生後沒多就突然來一輛車,總共下來8個人下車後就邊叫囂,往宋姓男大生的方向走過去,看到這個畫面的宋媽媽,覺得很不可置信。

1個車禍,3名嫌犯竟然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撂來這麼多人,宋媽媽質疑,打人張嫌是不是有黑幫背景,將會與律師討論如何,對打人3嫌提出告訴,因為檢警查出,張姓主嫌還投資博奕,台中地檢署襄閱卓俊忠說:「兇嫌友人投資博弈沒有還錢,他們就去討債類似這樣。」檢方證實張嫌,確實有投資博奕網站,曾經為了討債打傷人,目前法院正在審理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