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毆男大生拔管 一句"不要難過"惹哭母

賴曼妮 洪年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場車輛擦撞,被毆打重傷的宋姓男大生,開口說話了!他醒來的第一句話,是先關心媽媽的狀況,貼心到令人心疼,母子倆緊緊握著雙手,聊了好幾句話,主治醫師也透露,男大生恢復情況很好,就連數學題目,開根號都應答如流,預計週一轉入普通病房,不過未來母子倆會不會繼續住在台中,宋媽媽說,司法要嚴懲嫌犯,才會有勇氣繼續住在台中。

宋姓男大生VS.媽媽說:「媽媽終於聽到你的聲音了,媽媽很捨不得你痛,你要加油知道嗎,能睡就盡量睡(好)。」母子倆緊握著彼此的手,聽到兒子的聲音,宋媽媽淚灑加護病房,宋姓男大生VS.媽媽說:「我愛你不要難過唷,(好不會媽媽會堅強)好。」男大生甦醒後的第一件事,不是詢問自己的傷勢,而是掛心媽媽,貼心到令人心疼。

宋姓男大生VS.媽媽說:「你要等我回來唷,(一定一定一定會等你回來)。」就怕媽媽難過,男大生強打起精神,一來一往用盡力氣和媽媽說了好多話,宋媽媽說:「他就叫我真的是不要太傷心,還問說媽媽你有沒有吃飯,對他還很擔心我會因為他,這樣而過度傷心,可能會體力不支。」兒子暖心的舉動讓宋媽媽講到數度哽咽,目前男大生腦壓逐漸穩定,暫時脫離險境,幸好手腳神經沒有受到太大傷害,恢復速度超乎醫師想像。

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炯棋說:「恢復狀況相當良好,對答講話都相當清楚,連他發生事情當天的事情,他都記起來了,那簡單問他數學,這個100減7等於多少,他都會答,100開根號多少,他10他也知道。」數學問題對答如流,連事發當下的狀況也記得很清楚,男大生病情逐漸好轉,宋媽媽好感動,雖然動手的3名嫌犯,和一旁圍觀的6個人全都到案。

但未來母子倆會不會繼續住在台中,宋媽媽沒把話說死,宋媽媽說:「真的真的司法能夠懲治這些壞人,再也不敢這麼的囂張狂妄的話,我才會有勇氣繼續留在這個城市。」宋媽媽還透露有接到自稱是百桂食品的老闆,想到她家送禮慰問,但電話中聲音聽起來不像老闆,她擔心人身安全當場婉拒,只盼司法能嚴懲嫌犯,還給他們平靜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