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造荒廢建築 變身"攻城獅"訓練基地!

莊明憲 張俊譓 沈麗容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改造新竹體育館旁邊的廢棄建築,做為複合型訓練基地,並希望能以這裡為中心,向外推廣籃球,基地在今天正式落成,他們也舉辦開幕儀式並發表賽季口號「Readytoroar」,總教練林冠綸也喊出「坐二望一」的目標,挑戰年度總冠軍,更希望成為各隊最想打敗的球隊。

青春洋溢的慕獅女孩在台上跳著舞,為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的獅吼大會拉開序幕,從6月開始他們改造新竹體育館旁邊的廢棄建築,結合餐飲業推出複合型的籃球訓練基地,新竹街口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說:「我們希望在這個中心裡面呢,在HUB裡面可以扮演起我們社區裡面、我們城市裡面,甚至全臺灣籃球非常重要關鍵的一個跟大家交換訊息、培養未來以及創造未來的一個地點。」

街口攻城獅球團在2020年正式成立,這次打造LioneersHub訓練基地,提升軟硬體設備造福球迷,總教練也喊出球隊目標,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說:「要成為這一個聯盟,大家最想打敗的球隊,不論是硬體上軟體上,跟戰績上。」除了希望能夠以此為中心推廣籃球,也期待能夠為新竹創造新地標。

在獅吼大會上球員們也化身模特兒,向大家展示具有風城特色的新球衣,並介紹新加入的球員們,期許下一個賽季能夠獲得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