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載2童上學竟逆向騎車 遭迴轉車撞飛

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爸爸騎車載2個小孩上課,竟然逆向騎車!台中一位爸爸騎機車,載2個孩子上學的路上,違規逆向騎在對向車道上,被另一輛也是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撞飛,其中一個孩子摔在馬路中間相當危險,還好熱心民眾協助,和爸爸合力將受傷的孩子抱到路邊,緊急送醫後幸好爸爸和孩子都沒大礙。

一台白色黃牌機車跨越雙黃線,逆向行駛在對向車道,騎車的是一位爸爸載著2個小孩,突然一輛休旅車違規迴轉將機車撞飛,爸爸跟2個孩子摔出機車,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其中一個孩子跌坐在路中間,嚇得路人趕快上前幫忙,爸爸跟路人合力將2個孩子一起抱到路旁,紛紛拿起障礙物擋住車潮,避免發生2次車禍。

事發地點在南屯區的忠勇路上,爸爸趕著載2個孩子去上學違規逆向,又遇上也違規跨越雙線迴轉的車輛,兩車撞一起,導致爸爸跟小孩都噴飛,還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,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一志說:「一車迴轉未依規定處新台幣罰600至1800元罰鍰,二車未依規定行駛,來車車道處新台幣600至1800元罰鍰。」警方調查,確認雙方都有違規,當場開出罰單,而騎車的爸爸除了後座載一個孩子,另外一個則是直接站在腳踏板上,都是讓小孩陷於危險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