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收入 技工學改造槍毀前程

李盈萱 洪年輝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張姓技工,因為疫情沒有工作,竟然把專長拿來改造槍枝牟利,台中警方前往彰化查緝,當場破獲;而另一頭彰化警方,追查一件賭資超過7億元的博弈集團洗錢案時,意外發現,博弈集團的機房藏身在台中市鬧區的一棟商辦大樓,警方多日偽裝成住戶,利用嫌犯換班交接時,攻堅抓到4名嫌犯。

警方說:「不要動。」警方從樓梯間,快速往房間衝,大喊趴下,不要動,壓制博弈詐騙集團的成員,警方說:「趴下蹲下。」被壓制在地的嫌犯,還裝傻對警方說,我們又沒幹嘛,嫌犯說:「不要那麼兇嗎我沒有幹嘛欸。」彰化警方追查,賭資超過7億元的博弈集團洗錢案時,意外發現,集團機房藏在台中市鬧區的一棟商辦大樓,門禁森嚴難以進出,在警方多日偽裝成住戶,趁著集團高姓主嫌要和成員交班時,一舉衝入機房成功逮人,彰化縣警局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:「會隨處移動那近日才藏身在台中市北區,查獲的賭客有700多人賭資累積7億多元。」

博弈機房,提供數十種國內外職業運動,給700位賭客賭資超過7億元,警方查扣手機跟電腦主機等不法物證,將集團高姓主嫌以及三名嫌犯,依賭博等罪送辦,另外,彰化與台中警方合作,抓到一名非法改造槍枝的技工,警方從綠色包包中,拿出兩支手槍,還有各式各樣的工具箱,查獲張姓技工非法改造槍枝的證據,台中市刑大偵四隊長陳聖偉說:「張姓主嫌有水電工的背景,那因為在疫情期間工作量銳減,因此才心生歹念。」警方調查,張姓嫌犯有水電工背景,因為疫情沒工作收入,才會非法改造手槍,學有專精卻誤入歧途,非法改造槍枝,也親手把自己送進牢房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