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誤殺一週後...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!

拍片誤殺一週後...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!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,這個月21日在拍片現場,不慎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,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沉澱,鮑德溫首度打破沉默,他說攝影指導是他的朋友,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是一兆分之1的機率,現在警方要釐清為何在會有實彈在片場出現,又是誰沒有保管好這些道具槍,導致悲劇發生。

好萊塢演員亞歷鮑德溫說:「發生這樣的機率,應該是一兆分之1。」面對美國媒體這幾天的窮追不捨,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終於打破沉默,好萊塢演員亞歷鮑德溫說:「她(死者)是我的朋友,曾經是我的朋友,我抵達聖塔菲那一天,我還帶她跟導演喬一起去晚餐,我們是一群經驗老道的拍片團隊,結果這樣可怕的事情發生了。」

鮑德溫怎麼也想不透,原本應該是裝著空包彈的道具槍,怎麼會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,CNN記者說:「助理導演霍爾斯向警方表示,他在彩排時把手槍拿給鮑德溫。」槍械師古提瑞茲則是負責管理拍片用的槍枝,助理導演霍爾斯承認在遞槍前沒有完全檢查槍內有沒有子彈,古提瑞茲則否認,拍片現場有實彈,但警方蒐證後發現至少有500發彈藥。

聖塔菲郡警長孟多薩說:「現場有不同的空包彈啞彈,還有我們懷疑的實彈,這部電影在事發後立即暫停拍攝,鮑德溫也表示,他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,地方檢察官表示不排除向涉案人,提出刑事起訴,身為主角跟製片人的亞歷鮑德溫,也很可能面臨被害家屬提出的民事訴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