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小姐摔破酒杯 嫌揪4友持刀棍砸店

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不滿店家的服務態度,嫌犯就找朋友,拿著球棒和30公分長刀,找店家理論。陳姓主嫌日前到酒店消費,因為服務小姐不小心摔破杯子,他就認為對方不給他面子,一氣之下,回到酒店鬧事,但沒想到當時酒店已經到了休息時間,嫌犯更氣,狂砸鐵門洩憤,聲音大到讓附近民眾以為有人開槍。

早上7點多,街上突然傳出撞擊聲音,大批警力馬上衝上前,將人壓制在地。原來不久前,5名嫌犯開著名車,跑到1間酒店大膽鬧事,當時陳姓主嫌烙人,拿著球棒跟刀械要來找人理論,但沒想到店家早就已經關門,他們只好朝鐵門猛砸洩憤,巨大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。

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錦州街,昨(29)日凌晨19歲的陳姓主嫌到酒店消費,但過程中小姐不小心摔破酒杯,他就認為對方不給他面子,氣得離開現場找來4名同夥,準備球棒和30公分長刀,但沒想到7點左右回到酒店,店家已打烊,找不到人最後砸店報復。

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說:「側面了解對,他的朋友是說因為陳姓主嫌酒品不好,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造成這一起誤會。」喝酒後一時情緒激動鬧事,現在一共5名嫌犯通通被帶回警局,依妨害秩序、槍砲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