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豹即刻復業 3樓自助式KTV開"廂"

賴曼妮 洪年輝 趙英光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,以自助KTV向市府申請復業,審核通過即刻起復業,目前酒店還在整修,預計在10/7復業,但是被外界質疑,可能掛羊頭賣狗肉,拿KTV當幌子。但業者開放正在裝修的KTV內部給媒體拍攝,強調酒店員工轉當KTV服務生,不會提供酒精飲料和餐食,一定會遵守防疫規定。

走進歡唱包廂內,連座沙發椅,桌面大理石裝潢,看上去金碧輝煌,地面則鋪設高級石材,牆面搭配皮革設計,整間包廂富麗堂皇。總共四層樓的金錢豹,每層樓分開營業登記,一開始金錢豹向市府諮詢,所提出的樓層營業項目登記當中,有陪侍的服務因此無法復業,後來以三樓的營業登記向市府申請,因為沒有陪侍項目,順利完成復業申請。

金錢豹總經理周永欣說:「老闆是說體恤員工,這些員工五個多月沒有工作了,讓一些基層的員工能夠先有一個工作,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人可以復業,大概7、80個人。」金錢豹總經理周永欣為了員工轉型復業,金錢豹的小姐少爺,員工數加起來至少破500人,才決定轉型成自助KTV。

但其他小酒店會怕,如果更改營業項目,跟進轉型成自助KTV,到時候要再變更加回陪侍營業項目,會改不回來。台中市視聽歌唱公會會長蔡淇龍說:「萬一跟進到時候改不回來,我們也是滿困擾的,所以我們五個月都等了,五個月都等了,我們真的沒有差這一兩個月。」外界也質疑金錢豹是不是掛羊頭賣狗肉,KTV只是幌子?但金錢豹強調,預計10/7復業,不能飲食也不提供酒精飲料,一定會遵守防疫規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