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進貨談不攏 魚販持榔頭怒砸缸

陳能振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 / 澎湖縣

只因為買魚糾紛,魚販竟然憤而砸碎店家的魚缸,澎湖一家海鮮餐廳老闆娘買貨時和魚販談不攏,沒想到陳姓魚販竟然就憤而拿榔頭砸魚缸,店家估計大約損失4萬元,現在只希望陳姓魚販能夠賠償魚缸,警方獲報後,通知雙方到案說明,目前依毀損罪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。

黑衣男子拿著榔頭砸向門口的魚缸,還朝著老闆娘不斷叫囂,魚缸碎裂一地水瞬間全部流出,還沒上餐桌的現撈海鮮全在地上掙扎,一旁的人趕緊上前撈,讓澎湖這間海鮮餐廳的老闆娘很無奈。

海鮮餐廳老闆娘說:「他有魚,我說這樣你幫我送5、6條給我好不好,那邊送過來後魚太多我不要,我說給我7、8條好不好,他不要,他秤拿過去他開始走了。」因為買賣糾紛被砸店,但賣方陳姓魚販卻有不同的說法,他在臉書發文表示,餐廳老闆娘早上到店裡除了買螃蟹,還說魚缸裡小條的魚都留給他。

但下午送到餐廳後,卻改口說只要6條,魚販認為活體海鮮最害怕運送過程有死傷,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因此氣不過才砸店,澎湖縣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所長陳瑞昌說:「嫌疑人也坦承搗毀了店家的一個魚缸,將嫌疑人以毀損罪來移送。」放在門面的魚缸被砸老闆娘沒放心上,因為買賣導致暴力相向,也可能因為毀損罪吃上官司反而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