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場誤殺案首發聲 亞歷鮑德溫:我沒扣扳機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演員「亞歷鮑德溫」誤殺劇組人員後,沉寂1個多月終於出面受訪,有媒體報導,射殺死者的實彈,原本是要用來訓練演員打靶,卻被帶進片場,作為拍攝的備用道具。

不過「亞歷鮑德溫」這個月接受媒體專訪,聲稱這發子彈根本不屬於劇組,不知為何被裝進手槍,「亞歷鮑德溫」更在專訪中堅稱,自己絕對不會用槍指向任何人,「亞歷鮑德溫」反覆強調,是槍自動發射,他的手指根本沒有扣下扳機。

演員亞歷鮑德溫說:「我沒有扣扳機。」反覆說著我沒扣扳機,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10月在新墨西哥州的片場,開槍誤殺劇組的攝影導演,亞歷鮑德溫12月接受ABC專訪,強調自己沒有動手,是槍自己發射。

沒有動手,槍卻自己發射,亞歷鮑德溫的說法讓事件更加撲朔迷離,但追根究柢,拍攝電影的道具槍,裡頭怎麼會有貨真價實的子彈?訪問到亞歷鮑德溫的媒體ABC也在1日報導,誤殺攝影指導的實彈,原本可能是要訓練演員打靶射擊,卻被負責槍械的人員帶進片場,作為備用的道具。

槍擊現場急救人員(2021.10.21)說:「這裡有2人意外中彈。」本該安全的拍攝現場,假戲成真奪走無辜性命,如今事件進入司法調查後,劇組人員、演員各說各話,讓這場完成不了的電影,戲裡戲外都成了謎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