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林秉樞洗白? 李柏璋:"沒品維尼"不是我

江昇鴻 李詩健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施暴案曝光後,PPT八卦板上出現一位名為「沒品維尼」的網友揭發內幕,企圖為林秉樞洗白!外界點名是當年太陽花學運中,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為林秉樞發的文!不過李柏璋(2日)晚間在臉書發文,他後悔接林秉樞的電話,但雙方之前不認識,也澄清沒品維尼不是他!

王世堅安慰高嘉瑜喊網軍真的很恐怖,就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曝光隔天,PTT八卦版出現爆料文,指控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,到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發傳單亂場,企圖為林秉樞洗白,發文者沒品維尼難道是他。

當年在太陽花學運中,有「台獨機關槍」封號的李柏璋,一度與卡神楊蕙如並列為2大網軍,李柏璋在臉書發文,之前完全不認識林秉樞,不過林秉樞確實有透過共同朋友,希望能幫忙在網路平台發聲明,不知道高委員竟然被傷得如此嚴重,深感懊悔及抱歉。

但抱歉,沒品維尼的文章不是他發的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:「林秉樞付錢他(李柏彰)辦事他是職業網軍,台南有一個政治重量人物幫林秉樞拜託他,所以他才接這個案子,他到今天還用新的ID爆料文章攻擊我,他到今天還不會停,他就是像神鬼交鋒裡面的李奧納多一樣,政治界去騙商業界從商業界去騙政治界,交互欺騙就拿到他的錢。」

林秉樞不只涉嫌施暴,又請網軍對高嘉瑜發動攻擊,消息傳到台北市議會,議員罵翻了,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:「(高嘉瑜)她就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,只是愛唱歌而已嘛,網軍的惡行網軍的卑劣,大概可以從這件事情都看得到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說:「林秉樞這樣子的人,那其實實際上面他在綠營有非常多的網絡,那他可能一方面呢在一些側翼的論壇擔任寫手,累積在綠營社交圈裡面的人脈。」李柏璋無端捲進施暴案,就算他已經透過管道,向高嘉瑜說明清楚,恐怕還是得面臨司法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