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毒男停路旁睡死 被叫醒直衝分隔島

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5)日清晨6點多,台北市街頭發生毒駕案件!有民眾發現,一輛車停在路口很久,靠近看才知道駕駛睡著了,好心敲車窗把他叫醒,沒想到駕駛醒過來又往前繼續開,結果直接開上了人行道,最後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。警方到場發現,駕駛沒有酒駕但精神恍惚,果然在車上搜出毒品,駕駛也坦承在開車上路前有吸毒。

坐在擔架上還翹個二郎腿,轎車駕駛看起來還有點恍神,就連警方問他問題,他也氣若游絲,但他差一點就闖大禍!目擊者說:「我跟另一個人敲車窗叫醒他,他醒來就慢慢滑行、慢慢滑行,很慢龜速這樣滑行到這邊來,看他剛開始要轉彎我就走過去了,他就撞到分隔島了。」

12月5日清晨6點,民眾經過台北市重慶南路汀州路口,發現綠燈了,轎車卻停在路口動也不動,怕天氣冷出意外,上前查看,才發現駕駛趴在方向盤上睡著了,趕緊叫醒他,沒想到對方往前開上人行道滑行,最後撞上分隔島才停止。因為駕駛沒有酒駕,但精神卻很恍惚,警方取得駕駛同意,在車內搜索,發現了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嫌犯也坦承犯案。

中正第二分局南昌派出所所長李文豪說:「對於同仁的呼喊沒有反應,所以現場破窗將駕駛拉出車外,同仁在車上也找到K他命、FM2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違禁物品,曾姓男子也坦承在駕車前有吸毒的情事。」警方依法進行驗尿,全案依照毒品罪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