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車疑藏毒拒檢 警一路追逐連開19槍

林宛瑩 許富傑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昨(26)日晚間發生警匪追逐案,員警還連開了19槍,原來是嫌犯車上藏有毒品,疑似心虛才想落跑,一行人從市區追上高速公路,最後是在仁德、東區交界,遭到前後包抄,攔截圍捕,整個過程,嫌犯還大膽衝撞員警,造成1人受傷,更波及其他無辜車輛,現在他也被依法送辦。

好幾十聲的槍響,劃破寧靜,但嫌犯不但不停下,還倒車試圖逃逸,完全不顧他人安全。穿越大街小巷,油門踩到底,你追我跑,和警方當街上演追逐戲碼,但最終狼狽落網,呆坐地上,鑑識人員也到場採證。只見他開的車輛,彈痕累累,甚至還有彈殼卡在上頭。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說:「朱嫌多次衝撞警方的巡邏車,因而朝車子的輪胎開槍制止,總共擊發子彈19顆。」

警方會這麼大動作連開19槍,就是因為嫌犯車上載有毒品,心虛逃逸,而且落跑途中,還不斷把毒品丟包,想要滅證。出動大批警力,宛如上演警匪片,追逐、開槍又衝撞,整個過程相當驚悚,目擊民眾也都嚇壞,現在這名嫌犯也得為自己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