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債務糾紛爆衝突 7煞打人砸車全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前鎮區育樂路一處大樓前,清晨驚傳疑似債務流血衝突,警方獲報趕抵,發現現場只留下1輛黑色高級進口休旅車,車窗多處被砸毀,玻璃散落一地,警方擴大調查,在2個小時找到被害人,並將涉嫌打人討債的相關7名當事人帶回警局偵訊調查釐清。

高雄市前鎮分局長孫成儒說:「本轄區在清晨1點49分接近2點的時候,分局獲報有個打架的案件,那我們立即出動快打部隊第一時間趕赴現場,初步了解是一個金錢糾紛所導致的打架事件,造成翁男(被害人)頭部受傷,我們也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,對於街頭暴力我們絕對零容忍,絕對不容許任何暴力事件發生。」

案發第一時間,警方除了現場採證外,也趕緊通知當事人親友,親友到場向警方表示,被害人被嫌犯押走了。經警方擴大調查,在2個小時找到對方當事人車,並找到被押走的被害人,警方也趕緊將他送醫治療,並將涉嫌打人的7名相關當事人帶回警局偵訊,釐清是否有擄人討債的犯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