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闖露營區 6女13度道歉仍遭攔人砸車

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走錯路、誤闖露營區,竟然被老闆攔人砸車!這恐怖的場景出現在新竹,游小姐一行6人開2台車要去新竹登山,結果走錯路,迴轉時轉進這間豪祥露營區,當下就被營區老闆騎機車擋路,不讓她們出去,責怪她們誤闖還企圖關門。

6名女子連續道歉了13次也沒用,老闆情緒還是非常激動,尤其在聽到他們要報警後,直接擋在車前、狂搥引擎蓋,搥到鈑金凹陷,受困在這邊長達20分鐘飽受驚嚇,現在這6名女子決定對業者提告毀損、妨害自由!

民眾開車走錯路,路太小條繞進露營區迴轉,露營區業者曾先生VS.民眾說:「(跑進來怎麼會這樣),不好意思,好啦我誤闖導航沒導對,對不起對不起。」開進露營區的有2輛車,業者不滿她們亂闖騎車擋住大門,業者以為轎車要衝撞氣得下車拉鐵門想阻擋,2輛車6名女子被嚇得花容失色,道歉了13次業者才讓路,業者聽到駕駛要報警,竟然雙手舉高,猛力搥打引擎蓋,企圖用身體擋車。

轎車開走,業者還騎車追上去再次擋路,女駕駛驚嚇報警,游小姐的轎車引擎蓋鈑金被打到凹陷,修理就要花1萬6千元,而且回想當下還是很怕,當事人游小姐說:「感覺好像就是要給錢,關門的動作就是好像很熟練。」游小姐強調當時是走錯路誤闖,道歉了還被攔路砸車,覺得不可思議。

露營區業者曾先生(聲源)說:「等警察來也可以啊,不能說就這樣逃走,她車子撞我,撞下來我才打下去。」業者解釋,她們開車誤闖,女駕駛沒開車窗說明來意,認為沒禮貌,擋路攔車是要她們留下來一起等警察,但業者動手砸車還拉鐵門企圖關門,把2車6人嚇壞,游小姐也決定提告業者毀損和妨害自由,為自己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