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轉彎車速過快 騎士自撞電桿送醫不治

張益鈞 葉首甫 沈麗容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機車騎士轉彎時,真的要減速慢行,花蓮一名陳姓騎士,從國興一街要左轉國聯五路時,自撞路口的電線桿,還一度被車子壓住,因為頭部受到猛烈撞擊,送醫後陷入昏迷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是因為轉彎時車速過快失控,才會導致這起意外。

監視器拍下一台機車轉彎時,撞上路口的電線桿,騎士當場倒地還被機車壓住,車頭外殼碎裂,連後照鏡都撞斷,現場血跡斑斑,可以看出當時,撞擊力道相當的大,救護人員到場時,情況相當不樂觀。

消防人員協助脫困後,緊急將他固定抬上擔架送醫急救,騎士頭和臉都有擦挫傷,甚至還當場吐血,花蓮消防局第一大隊美崙分隊隊員蘇聖智說:「患者意識不清楚,只能發出呻吟聲,口鼻有滿多處撕裂傷冒血的情形。」

事發在10日清晨4點多,一名46歲的陳姓騎士騎車從花蓮國興一街,左轉國聯五路時,因為不明原因,直直撞上路邊的電線桿,因為受到猛烈撞擊,他當場倒地不起,還被機車壓住受困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說:「經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,初步了解肇事原因疑似為,車速過快導致轉彎時失控造成。」騎士送醫抽血後,初步判定沒有酒駕,肇事原因疑似只是車速過快,也提醒用路人不管再趕還是別搶快,才能避免憾事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