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購人頭交易糾紛 旗山驚現"球棒隊"施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傳出暴力事件!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,是12月9日在高雄旗山有多名歹徒持棍棒威脅一名男子下車,並且對他施暴,直到他逃往路旁小路,影片曝光讓民眾覺得歹徒相當囂張,而警方昨(12)日已帶回一名22歲林姓男子要釐清案情經過,經過以車追人強力追緝,到今(13)日早上已經將6名嫌犯全數逮捕到案。

5、6名惡煞手持棍棒還有高爾夫球棍不斷叫囂,要求黑色轎車上的人立刻下車,身穿白色上衣的拿棍棒伸進車內,對車內的人捅了好幾下,逼的他只能從右後車門下車逃跑,但被害男子跑沒幾步就跌倒撲向地上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這段影片,寫下12月9日高雄旗山旗屏路上,球棒隊又上演,民眾看了頻搖頭,直言很囂張。

旗山分局偵查隊長黃政義說:「連線上百支監視器畫面,逐一過濾分析,迅速鎖定6名犯嫌,被害人在網路上收購人頭帳戶,雙方當事人相約見面交易,賣家卻反悔拒絕交易。」警方12日深夜鎖定一名涉案男子,接著再用以車追人的方式,6小時內火速逮捕其餘5名嫌犯,發現是網路交易人頭帳戶糾紛,目前全案依照聚眾鬥毆罪以及傷害罪偵辦,絕不容忍街頭暴力一再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