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電線裸露"啪"一聲 女童手臂被燒黑

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位媽媽日前從桃園帶著5歲的女兒南下到屏東朋友家借住,沒想到走樓梯時,突然聽到「啪」的一聲,女兒當下嚎啕大哭,原來是手被一條裸露在外的電線電到,不但外套被燒出一個洞,手臂也被燙得黑了一塊,當媽媽的好心疼,不知大樓怎麼會讓電線這樣裸露出來,氣得說真的太離譜了!

5歲小妹妹的左手臂黑了一塊,旁邊還有一些被灼傷的傷口,衣服和外套上也都被燒出了一個洞,小女孩的傷是被裸露的電線電到的,讓當媽媽的好心疼,女童媽媽說:「她就到牆壁那邊,突然就爆哭啊、哭啊一直說她很痛這樣,我才看到說怎麼衣服破掉了,不應該這樣,通常也該有個蓋子。」

事情發生在12月19日凌晨,地點在屏東這棟大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間牆,裸露的電線處已經圍了起來,看到電線孔旁也有燒黑的痕跡,只是當時這電線怎麼會裸露出來,大樓管委會主委賴秋香說:「維修完了以後,工作人員他遺漏了疏忽掉了。」

大樓管委會表示,這個電線孔處是安裝逃生照明設備的,猜測是廠商的疏忽,對於造成這樣的意外,他們也很抱歉,大樓管委會主委賴秋香說:「(後續要怎麼處理),我們跟管委會這邊會做一個討論。」大樓管委同時表示,爾後對於廠商作業,會更嚴謹的把關,不允許類似的狀況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