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20萬債務持刀擄人 警攔車圍捕送辦

簡名杉 張俊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持刀擄人案,被害者是一名按摩店老闆,他當天被2名嫌犯持刀威脅強押上車,員工嚇得立刻報警,警方接獲後,在2小時內逮人,一問才知道他們是幫機車行老闆出氣討債,雙方為了一筆20萬的投資糾紛鬧不愉快,但機車行老闆認為當下也沒有控制他行動,但強押上車是事實,還是被依妨害自由罪移送。

黑色轎車才剛轉彎,警車也往前開擋住他的去路,過沒幾秒,超過20名員警一擁而上,把黑色轎車團團包圍,嫌犯被警方押下車,上銬逮捕到底發生什麼事,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副所長楊幼暉說:「疑似因債務糾紛,遭人持刀強押上車,本分局逐成立專案小組,於案發後約1個半小時,順利圍捕該做案用自小客車。」

時間回到1日晚上,被帶走的按摩店老闆聲稱,當初跟機車行老闆借了20萬,但是利息太高他還不出來,於是機車行老闆就找了同夥,在按摩店亮刀把他擄走,強押上車,載到機車行逼他還錢,不過老闆卻有不同說法,機車行老闆說:「事件就是我們投資他們按摩店,不是借貸關係,是他沒給我們紅利而已,同夥原本是說,他過去跟按摩店老闆談,不知道他怎麼會把人帶過來。」

拿出監視器喊冤,他說穿灰色衣服的按摩店老闆,到了機車行之後,還跟他們聊天有說有笑的,根本也沒有控制行動,強調只是投資分紅談不攏,不管是債務糾紛,還是分紅問題,把人強押上車是事實,警方也將兩名嫌犯,依妨礙自由等罪移送,雙方各說各話,有沒有避重就輕,得等檢方來定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