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逮持刀男子 隨身物起出毒品吸食器

蕭雅心 鍾孟翰 謝育炘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火車站,8月18日深夜驚傳有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坐在火車站前,嚇壞附近民眾!警方獲報前往盤查,沒想過在過程中,男子一時情緒不穩,竟突然揮拳攻擊員警後,想起身逃跑,幸好在優勢警力壓制下,順利制伏將他上銬帶回警局,並在他的提袋中發現毒品吸食器、兩把菜刀跟一把剪刀,將他依法送辦。

民眾說:「隨機砍人喔是喔。」大批警力深夜聚集在枋寮火車站前,嚇壞附近民眾,還以為當街發生砍人案。民眾說:「在車站裡有砍到人嗎。」突然一陣騷動,警方上前壓制,到底發生什麼事換個角度來看。

警方VS.持菜刀男子說:「對啊要沒收了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持有殺傷力之器械。」好幾名警員圍著一名男子在盤查,才剛說完要依法沒收男子身上的菜刀,下一秒,男子突然揮拳攻擊員警,優勢警力立刻上前壓制,將他上銬帶回警局,並在他的包包中找到兩組吸食器,兩把菜刀和一把剪刀。

枋寮派出所所長葉順政說:「經詢問該男子其用途,可是該男子語焉不詳精神狀況不穩定,無法明確表達。」警方也依妨害公務及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他送辦,還好整起事件驚魂一場,沒傷到無辜者,但也著實嚇壞附近民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