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特斯拉衝撞受傷 騎士遭查無照吃罰單

簡名杉 張俊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被撞得全身是傷,結果自己違規還得先收罰單,新北市新莊昨(20)日晚上十點多,一輛要左轉的特斯拉沒禮讓直行機車,直接撞上,騎士痛得倒地不起,警方到場後先將全身是傷的騎士送醫,後來發現他竟然是未成年,沒有駕照,先送他一張罰單。

一輛白色特斯拉,直行到黃色網狀線左轉,突然一輛機車直行衝過來,雙方互不相讓,機車直接被撞倒在地,原本看起來很單純的一起車禍案件,警方到場之後卻發現有點不對勁,新莊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明暉說:「一部自小客,延新莊區中港路往上的方向行駛,行經事故地點的時候,左轉對向直行的普重機,則發生碰撞。」

檢視了騎士的傷勢,他全身有好幾個地方擦挫傷,好險沒有生命危險,但一查他的身分,竟然只是一名16歲的少年,連駕照都沒有,馬上就對他開出一張,6千元的無照駕駛罰單,並移置保管他的機車,附近民眾說肇事路口常發生車禍,交通號誌不足也是問題之一,附近住戶說:「真的車禍我看過大概4、5次了,常常看到警察,我覺得要有交通號誌是最好。」

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統計,今年到11月為止,無照駕駛人數超過兩萬人,其中未成年就占了近3成,而無照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將會被開罰至少6千元,未成年被抓到,監護人也得一起上道路安全講習,行車轉彎時也要注意,如果未禮讓直行車,也可處1千8百元以下的罰鍰,如果在開車時多注意,不只能減少意外發生,也不會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