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逆向超車猛對撞 路旁母子驚嚇逃

賴曼妮 趙英光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來看危險車禍!這是發生在20日下午,雲林麥寮鄉有車輛對撞,張姓駕駛開車想超越遊覽車,就直接橫跨雙黃線,逆向行駛,結果和對向而來的休旅車,迎面撞上,一旁剛接孩子下課的媽媽,被車禍嚇了一跳,立刻就拉著孩子的手,往旁邊閃躲,深怕被波及,這起車禍,造成兩輛車上,共3人受傷,不過送醫後,人都沒有大礙。

穿著黑色長裙的媽媽,她牽著孩子,走到黑色轎車旁,正要將孩子送上車,下一秒意外發生,銀色轎車跨越雙黃線,車速很快,直接和白色休旅車迎面撞上,撞擊力道之大,一旁的媽媽被嚇了一大跳,立刻抓著孩子的手往一旁閃躲,深怕被車禍波及,目擊民眾說:「撞的聲音很大然後衝出去就看到現場,把車主扶出來然後他這邊(頭部)好像有受傷,然後拿了很多衛生紙扶著頭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20日下午2點多,開著銀色轎車的張姓男子,行經雲林麥寮的中興路上,他當時想在超越前方的遊覽車,才會跨越雙黃線逆向,結果車速過快,和溫姓駕駛開的休旅車發生對撞,還嚇到剛接孩子下課的母子檔,媽媽在一旁緊緊抱著孩子,驚魂未定,雲林台西分局副分局長章仙枝說:「逆向行駛易生交通事故,危及用路人安全,請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。」

這起車禍造成2輛車上共3人受傷,逆向的張姓駕駛還一度受困,3人送醫後,都沒有大礙,也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的路人,警方呼籲逆向超車容易發生意外,提醒駕駛不要心存僥倖以免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