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破臉! 4兄弟鬩牆爭家產 2子擄走老父

陳建邦 許文男 蔡孟峻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有民眾,表示自己的阿公不見了,但不是失蹤,居然是被叔叔跟大伯一行人在家門口,把剛看完醫生的90歲老人家,強行帶上車載走!原來會發生自家人「擄走」事件,是因為爭家產!儘管清官難斷家務事,家族間的爭吵,可能有許多不足道外人的醜陋,但是投訴人表示,這些親戚們這次竟然像歹徒一樣把阿公強行架走,讓她實在看不下去。

孫女拿出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90幾歲阿公看完醫生準備回家,後來衝出好幾名黑衣人,他們是大伯和叔叔,強行把阿公拉上車,阿公的輔助器掉在地上,爸爸還被大伯鎖喉,孫女說:「我在打電話然後對方一直大叫,不讓員警聽到我報案的地址。」事發之後,其他家人還來阿公房間裡面,把衣服全部都拿走,家人們表示很擔心,二兒子說:「他有糖尿病高血壓,生活機能不好也有便秘。」,大兒子說:「兄弟一人輪流住1個月,他們長期都沒有工作啦,他太太啦還有他女兒啦,把我爸爸一些錢都盜領光光,還全村倒會倒有夠多。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而之所以發生這起事件,是因為家族間爭家產,阿公的兒子們,鬧到兄弟互不認,老人家眼見自己的小孩,為了錢吵成一團,過去還曾經痛心的說過,老父親說:「我那個不孝子,因為我不願意還是怎樣,要搶我的財產啊。」,一家人吵吵鬧鬧,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這場搶人大戰,但是對老人家來說,本來和樂的一家人,為了爭家產,崩壞成四分五裂,這樣的結果情何以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