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行老闆.員工"改槍"牟利 警攻堅逮人!

工程行老闆.員工"改槍"牟利 警攻堅逮人! | 華視新聞

黃品瑄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疫情影響之下,各行各業的生意都難免受到衝擊,但就有老闆動起歪腦筋帶著員工一起非法改造槍枝!想要趁著耶誕節搶商機,新北市鶯歌一間工程行,原本是在製造鐵皮,但老闆覺得改槍賣錢比較賺,就利用自己的鐵工專業,上網買玩具模擬槍改造,想要想趁假期大賺一筆,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大批警力荷槍實彈破門攻堅,因為員警長期蒐證發現,這裡不是一般的鐵皮工程行,而是槍枝改造工廠,員工看見警察驚慌失措,馬上被牢牢壓制,但老闆還躲在二樓房間,員警使勁全身力氣破門直搗黃龍,最後也成功將老闆上銬帶回警局。

原來新北市鶯歌這間工程行,原本是在製造鐵皮,但疫情期間收入大減,老闆乾脆把公司收起來,認為改造槍枝比較好賺,還在近日購入大批零件,疑似想趁耶誕假期大賺一筆,半年多來獲利就將近100萬元,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:「2人購入玩具模擬槍及空包彈等零件,再自行改造出售,每把販售新台幣3至5萬元。」

這回警方在現場查獲10把槍械10顆子彈,還有35包毒品咖啡包,走在前面的王姓男子正是工程行老闆和員工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現場查扣的毒品咖啡包疑似就是兩個人要自行施用,而這次老闆利用自身的鐵工專業,帶員工一起改槍,下場就是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