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驚悚命案! 男性侵不成竟持棍打死

嘉義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發生驚悚殺人案,性侵不成殺了酒伴!有人在竹崎鄉內埔村、內埔國小附近檳榔園發現一名女子屍體,警方循線在附近逮捕一名50歲男子,男子坦承犯案,和這名被害婦人是酒友3天前喝完酒,尾隨婦人企圖性侵,沒想到因為婦人反抗,他一時失手打死對方,後來劫財將婦人棄屍在檳榔園,婦人女兒無法接受,日子已經很苦了,現在又沒了媽媽,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辦。

嘉義縣竹崎鄉一處檳榔園,傳出有婦人遭到殺害,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,事後經查,痛下毒手的是他的酒友,2人日前一同飲酒,男方疑似起了色心尾隨,但過程中婦人拼命反抗,他持棍棒攻擊致死;聽聞失蹤3天的媽媽成了一具冰冷遺體,女兒怎樣都無法接受,由於他們一家平時靠補助度日,現在後事要如何處理,未來日子要怎麼過,現在只能靠相關單位一同幫忙,讓他們度過難關。

嘉義竹崎鄉這處檳榔園拉起封鎖線,檢警來來回回仔細搜查,原來是有一名林姓婦人遭到殺害,事後還被兇手用樹葉掩埋,被警方押回事發現場,看到大批媒體還試圖躲藏,究竟2人有什麼深仇大恨,鄰居說:「我們莊的人都互相有認識,有空的時候會在這邊坐,他們都沒有怎樣,沒有吵架在這裡沒有吵架,(嫌犯)這樣很兇殘。」

原來2人是酒友,平常都會在檳榔園附近飲酒聊天,日前一同喝完酒後,看到林姓婦人離去後,疑似起了色心,尾隨在後,但過程中遭到反抗,才會失控拿棍棒敲打致死,鄰居說:「擺比較多攤一個禮拜賺5百塊左右,撿回收來賣這樣,家境很困難。」聽聞媽媽死訊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,無助的躲在一旁默默哭泣。

嘉義縣警局竹崎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說:「被害人他那個衣衫稍微有不整,事後並且拿走林婦皮包裡面的490元,依殺人強盜等罪嫌來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」被殺害的林姓婦人育有2兒1女,其中2人還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平常只有媽媽從事資源回收工作,一家也靠著補助度日,現在媽媽走的突然,後事不但處理不了,3兄妹生活也都成了問題,現在相關單位也介入,希望能幫助他們度過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