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瑞莎斂財?8體操選手解約控"帳目不清

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操女神瑞莎,被選手指控斂財!瑞莎成立的「瑞星體操協會」旗下解約的選手和家長向周刊投訴,瑞莎利用選手塑造個人形象,不僅如此,瑞莎稱自掏腰包兩百萬,無償教學卻被家長拿出帳目反擊,瑞莎有收教學費用。面對指控,瑞莎在臉書回應遭到惡意言語攻擊,強調她只想為孩子做努力,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不實指控,會尋求法律途徑。

手把手親自教孩子體操姿勢,畫面上看得出瑞莎用心教導,沒想到現在卻遭8名解約選手家長向周刊投訴,「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」,「帳目不清」,解約選手家長說:「要讓孩子去接通告這個狀況的時候,我們就問裡面有些未成年的孩子,請問這個誰要去負責孩子的安全,再來他們都是請假,沒有上課的狀態去接她的通告,那這個部分要怎麼去跟學校交代,她就說你們就是要這些贊助商,就必須去做這樣。」

過去瑞莎稱自己無償教學,家長攤開2018年以後的帳冊,包含瑞莎的薪資選手服裝,都是家長負擔。還有瑞莎曾把選手邀請去雜誌受訪,結果卻是充當背景,瑞莎只給500元車馬費。面對指控瑞莎在臉書回應。全文747字,搭配和選手的合照,瑞莎直言成立體協後受到很多衝擊,遇到不想改變的人,有人直接說我不給他們面子,4月他們亂寫批評我,我好幾天沒跟任何人說話,一直在自己房間哭也吃不下,不斷被同一批人,甚至盡心盡力想幫助過的人,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!

這次他們不只是罵我,還要告我老公,最後強調求求你們,讓我好好的為孩子們努力,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,沒想到卻變成這樣,雖然很痛很難,很多不公平,但我不會放棄。藝人瑞莎說:「說真的體操在台灣很多很多問題,但是可以趕快把這些問題為孩子們,為我們的選手們解決。」瑞莎過去面對鏡頭都說,期望台灣體操越來越好,如今面對控訴,瑞莎經紀人也強調不是事實,會尋求法律途徑,替自己討回公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