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少卿第5次酒駕! 撞小黃酒測值高達0.95

黃佩華 張俊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高雄才剛發生酒駕撞行人,一家四口一死三輕重傷的案件,社會各界都高度關注,沒想到藝人宋少卿竟然也酒駕肇事!他今(28)日凌晨,和朋友到KTV喝酒歡唱結束後,竟然開車上路,還追撞前方在停等紅燈的計程車!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,但警方獲報到場,不只認出來肇事駕駛就是藝人宋少卿之外,還聞到他酒氣沖天,酒測值高達0.95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複訊後,以3萬元交保。

記者VS.藝人宋少卿說:「要不要跟大家道歉,有沒有想退出演藝圈啊,你之前不是說痛恨酒駕嗎。」被移送地檢署,待了將近12個小時,以3萬元交保;藝人宋少卿,離開地檢署的時候,還是渾身酒氣、似乎酒還沒退,公開向社會道歉。藝人宋少卿說:「讓許多愛護我的朋友,真的擔心了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。」

28日凌晨2點半,宋少卿和朋友歡唱,明明喝了酒卻還開車上路;紅燈亮起,計程車已經停下來,竟被宋少卿從後方追撞;雙方下車後,警方也迅速到場,一眼就認出肇事駕駛是藝人宋少卿,酒測值0.95。藝人宋少卿說:「跟朋友聚會完我立即叫了代駕,但是很不應該的是,我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,來跟代駕會合,就這一點點小小的僥倖心態,造成大家的困擾真是抱歉真是對不起。」

雖然宋少卿說當時有找代駕,但只要喝了酒就不能碰方向盤開車,而且他還是酒駕累犯,這回又酒駕肇事,再次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;一次又一次抱持僥倖心態,宋少卿身為公眾人物,卻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