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「挺6個月孕肚」赴體育署!曝談2小時:差點不能呼吸

瑞莎「挺6個月孕肚」赴體育署!曝談2小時:差點不能呼吸 | 華視新聞
瑞莎5日現身體育署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期培養台灣藝術體操人才的藝人「瑞莎」,1日曾在臉書砲轟國內比賽亂象,包括比賽場地沒有軟墊導致選手受傷、裁判不公、計分方式未與國際接軌等,瑞莎說,雖然她講出問題會讓某些人生氣,但還是要為了熱愛的事和對的事勇敢。對此,昨(5)日她挺著6個月大的孕肚,親自到體育署與代理署長林騰蛟碰面,同時也透露自己想說的話太多,「講話太快、太急差點不能呼吸」。

親會體育署長盼共識!瑞莎:話說得太急差點不能呼吸

瑞莎日前曾發文點出國內體操比賽的亂象及缺失,包括比賽場地因沒有軟墊造成選手受傷、國外的分數算法和台灣的不一樣等問題,而對於這些指教,體操協會則表示會檢討相關問題。此外,瑞莎昨日也貼出照片,透露自己挺著6個月大的孕肚,到體育署與官員會談近2個小時,「因為想要談的東西實在太多, 不小心說話說得太快、太急,然後差點不能呼吸,但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可以讓選手們有機會可以站上國際,也為國爭光」。

(翻攝自瑞莎臉書)。
(翻攝自瑞莎臉書)。
 

瑞莎說,「很感謝林次長給我們的建議,也願意針對我們所提出來的問題,去協助體操協會來進行改善與修正,更期望中華民國體操協會也能夠一起來參與協調,相信只要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之下,能夠讓所有韻律體操的夥伴們,能夠有更好的環境,發揮自己的專長」,而對於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她的付出,瑞莎也回應,「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,只要有人願意相信我,支持我,我就會一直做下去,謝謝每一個喜歡韻律體操的你,我們繼續努力加油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