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少卿酒駕累犯!相聲瓦舍切割:取消2022年演出絕不姑息

宋少卿酒駕累犯!相聲瓦舍切割:取消2022年演出絕不姑息 | 華視新聞
左/藝人宋少卿、右/相聲瓦舍創辦人馮翊綱。(翻攝自宋少卿臉書、相聲瓦舍臉書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藝人宋少卿今(28)日凌晨2點36分駕駛黑色自小客車,在新北市板橋區的南門街和府中路口,衝撞上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所幸無人受傷。但因宋少卿身上帶有明顯酒味,檢測後酒測值竟高達0.95毫克,最後被警方依《公共危險罪》移送新北地檢署。目前宋少卿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,這也是他在2004年、2018年以及2020年後,再度酒駕肇事。

對此,「相聲瓦舍」創辦人馮翊綱今(28)日午間發出聲明表示,「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」,並宣布原本預計由宋少卿出演的2部作品將全部取消演出。

馮翊綱指出,過兩天就要在高雄演出的《三十三》,「保證不會有宋少卿在舞台上,我不會縱容他讓他到台上來」;至於另一部戲 《畫虎藍》,「全台2022年,任何一場《畫虎藍》,你不會看到宋少卿,我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的」。

馮翊綱認為,酒駕肇事已經是國家大事,是非常嚴重的事情,「我作為宋少卿先生30多年來的表演搭檔,我也很心痛的一個基本前提,相聲可以不說,戲可以不演,做人怎麼可以做出這樣,絕對不行的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