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! 男躲攔檢逆撞轎車衝毀檳榔攤

蕭雅心 榮昊北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黃姓男子酒駕撞死1家四口媽媽的車禍才剛發生,昨(28)日深夜在仁武區,又發生酒駕肇事!21歲吳姓男子喝酒開車,看到警方攔檢心虛加速逃逸,過程中為了閃避機車,竟然逆向衝撞1輛轎車和機車,再撞毀檳榔攤和住家的瓦斯管線,造成瓦斯外洩、騎士腿部骨折,肇事男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,而警方針對酒駕加強取締,首日就祭出43張罰單。

深夜11點多,1台白色轎車,直接衝撞路旁店家,把門口交通錐撞離好幾公尺遠,而肇事駕駛又是喝酒開車,事發現場有瓦斯管線遭撞斷,瀰漫濃濃瓦斯味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佈水線持續灑水降低濃度,好幾間店家遭受波及,路旁招牌東倒西歪,沿路散落車殼零件,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嚇壞附近民眾。

闖禍的21歲吳姓男子,28日深夜,在仁武區看到警方攔查,心虛加速逃逸,過程中為了閃避機車,先是逆向衝撞1輛轎車和1名騎士,再續撞上路旁檳榔攤和店家,造成瓦斯外洩騎士腿部骨折,店員也被波及而受傷,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說:「自小客因酒駕心虛,發現我們的警察一直尾隨在後,加速駛離酒測值超過標準值。」,高雄黃姓男子酒駕,撞死1家四口媽媽的車禍才剛發生,警方立刻加強執法,首日就開出43張酒駕罰單,儘管取締豪不手軟,卻還是有人無視法令,酒後開車釀禍,全案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