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直播承諾"不再犯" 宋少卿5度酒駕自打臉

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宋少卿第5度酒駕,引起輿論連番撻伐!他在4個月前,才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,坦承自己是酒駕學長,還堅定的說,以後不會再酒駕!沒想到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被自己打臉,直播當中,宋少卿還說不懂為什麼酒駕的人不能迷途知返,如今自己再次做了錯誤示範,宋少卿過去的一言一行被放大檢視,看起來也格外諷刺。

宅神朱學恒說:「我是黃暐瀚我一定把那個酒駕的人活活打死。」宅神朱學恆和藝人宋少卿,今年9月同框直播,朱學恆談到酒駕犯,說自己一定會把人打死,但一旁的宋少卿,聽到這段話臉卻越來越沉,藝人宋少卿VS.宅神朱學恒說:「我自己是酒駕這個犯行的學長,(不好意思忘了剛忘了又提這件事情),沒關係沒關係。」

大方承認自己多次酒駕,讓朱學恆聽到看起來似乎有些尷尬,不過宋少卿也趕緊出面澄清,說自己不會再犯,藝人宋少卿VS.宅神朱學恒說:「就被嚇到了,(是完全失去記憶對不對),對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酒駕。」誇下海口說絕對不會重蹈覆轍,但這次又因為喝酒後開車上路,狼狽登上媒體版面,讓朱學恆在臉書上發文,直批之前上直播還唬我說不會再酒駕了,太可惡顯然現在酒駕罰則還是不夠有嚇阻力應該再修嚴修重。

但律師表示,這次宋少卿酒駕面對的刑罰恐怕不會太嚴重,律師黃正龍說:「因為他上一次的酒駕紀錄,目前查詢到的看起來是已經是2004年,那距離現在也一定是超過5年的狀況,所以就不適用刑法有關於累犯的規定,酒駕的初犯一般會是判有期徒刑2到4個月,相對來說可能民眾會覺得說,怎麼會這麼輕微處理這樣子。」

宋少卿這次第5度酒駕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否則又是另一場悲劇,但喝酒開車的壞習慣要是改不了,就是把別人的生命暴露在危險當中,藝人宋少卿說:「我也不懂為什麼這些人,還是沒有辦法迷途知返。」不懂為什麼不能迷途知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