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黑歷史曝光! 宋少卿5度違法引撻伐

莊雨潔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宋少卿5度酒駕被抓,也引來網路一片罵聲,認為回頭細數,2003年、2004年他已經因為涉嫌酒駕上過新聞,至於2018年和2020年,雖然學乖請了代駕,但他到自己家附近卻還是接手自己開進停車場,依就構成酒駕的行為,演藝圈好友得知消息,也大聲怒斥,金鐘影后王娟就痛批「喝酒在家開心就好,不要出去害人」,老搭當馮翊剛在相聲瓦臉書PO出聲明影片,表示不會姑息酒駕累犯,2022年不會讓宋少卿上台演出。

藝人宋少卿不是他第一次酒駕被抓,2003年、2004年都曾酒後上路,其中2004年在南港研究院路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,引擎蓋冒煙差點起火,民眾報警將昏睡的他拉出車外,一測之下發現酒測值高達0.81,當時甚還是老爸爸替他出面道歉,宋少卿父親說:「我叫不要再喝了。」然而就是記不起教訓,如今又酒駕違規,讓不少演藝圈好友看不下去,老搭檔馮翊剛在相聲瓦舍錄製影片,發出聲明,表示不會姑息酒駕累犯。

演員馮翊剛說:「我跟大家保證,絕對不會有宋少卿出現在台上,我跟全國的觀眾朋友保證,全台灣2022年任何一場畫虎藍(新戲),你不會看見宋少卿,我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的。」聲明中更強調觀眾若是想退票,他們也會接受,另外金鐘影后王琄,看見學弟酒駕卻不知悔改,氣的當眾飆罵。

演員王琄說:「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,你自己喝酒你就在家裡面開心就好,不要出去亂闖,我待會兒就去罵他。」藝人庹宗華說:「我就是希望他能夠記取教訓就行了。」不僅好友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應該,酒駕消息一出,宋少卿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,有網友認為就是因為沒有撞死人,所以心存僥倖,還有人批評難道是要開好車喝好酒撞好人,當然有更多人留言,覺得失望,儘管這一回幸運沒有傷及任何人,但一而再、再而三的酒駕的行徑,還是不少人痛批到底該怎麼罰,才會罰的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