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轎車追撞載豬貨車 雙雙翻覆1死1傷

王美雅 許富傑 鍾孟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2022年第一天不平靜,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小客車失控追撞前方載運豬隻的小貨車,兩車當場翻覆,小貨車駕駛拋出車外,送醫不治,貨車上豬隻也摔落車道而死亡,另外在國道1號鼎金路段,也有一起翻車事故,20歲的男子酒後駕車,追撞前面的自小客車,造成4人受傷送醫。
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黑色轎車四輪朝天,翻覆在內側車道,車體嚴重變形,另一邊,小貨車90度側翻,後車斗載運的豬隻,全甩了出來,部份豬隻被輾壓而死亡,現場一片狼藉,兩車駕駛被緊急送醫救治,其中小貨車駕駛,傷勢過重不治,另一人仍在搶救,車禍發生在清晨6點多,地點在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附近,小客車駕駛,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載運豬隻的貨車,釀成一死一傷。

竹田分隊分隊長鄭羽翔說:「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,撞擊前方由辜姓男子駕駛之藍色自小貨車。」起車禍意外,地點在國1北上362.5公里處,20歲的賴姓男子,酒後駕車,追撞前方一輛自小客車,導致車子撞擊內側護欄後翻車,被撞駕駛和車內2名乘客受傷,岡山分隊小隊長任國強說:「本案A車駕駛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.77。」而肇事的車輛也翻覆,男子全身多處擦傷,送醫治療,他的酒測值為0.77毫克,國道警察偵訊後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