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辣到叫救護車!鬼金棒宣布停售「鬼增量」辣度

客人辣到叫救護車!鬼金棒宣布停售「鬼增量」辣度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臉書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)。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自日本東京,主打「辣麻味噌拉麵」的拉麵名店「鬼金棒」,最大的特色之一,就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麻辣程度,深受不少拉麵老饕的喜愛。然而店家在昨(14)日突然發文表示,「即日起,我們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」,原來是因為又有客人挑戰鬼增量而身體不適叫救護車,讓老闆無奈地說,「我家吃那麼辣又沒獎金,量力而為,謝謝」。

客人吃到叫救護車!鬼金棒宣布: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

「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」昨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救護車照片,並發文公告,「即日起,我們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,又有客人挑戰鬼增量身體不適叫救護車,我家吃那麼辣又沒獎金,量力而為」,隨後老闆也在留言處解釋,「我沒有怪吃辣不舒服的客人,別再說他怎麼啦,只是覺得我這裡可以先暫停,不要讓客人覺這個是挑戰的辣度,這只是讓你嗜好,嗜好變傷害還是先不要」。

至於疑似吃太辣而身體不適送醫的客人,老闆也補充狀況,「由於救護車來,說叫客人自己坐計程車去,但是客人無力肚子痛一直待在店裡,但還是很痛,已有請師傅買牛奶給他,由於他住新竹,當時也已經沒有車可以回去,有留了客人電話,也會補貼他住宿費用,之後看看狀況怎樣會再幫他,總之客人目前還沒有大礙,只是肚子很痛站不起來」。

(翻攝自臉書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)。
(翻攝自臉書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)。
 

據了解,「鬼金棒」拉麵以辣麻味噌拉麵最為招牌,客人還能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辣、麻程度,除了入門級的無麻、無辣或少麻、少辣之外,最重口味還有「鬼增量麻」、「鬼增量辣」,也因此成為許多嗜辣拉麵控的必吃名店。如今疑有客人因為吃了「鬼增量辣」身體不適,老闆沉重宣布即日起停售該辣度,也呼籲所有老饕顧客們,不要覺得這個是拿來挑戰的辣度,量力而為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