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民雄段2大車追撞 1駕駛一度命危

陳建邦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元旦連假第1天的凌晨,國道1號南下的嘉義路段發生重大車禍,1輛大貨車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另一輛大貨車,被撞貨車整個衝到對向北上路段,車體嚴重變形,駕駛被夾在車內,救援人員將他救出,他傷勢嚴重,在醫院搶救,車禍造成路段嚴重塞車回堵2公里,4個多小時後,才慢慢恢復通車。

被撞後衝到對向車道的大貨車,車體嚴重變形,駕駛卡在車內,救援人員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,他傷勢嚴重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,肇事的大貨車,撞擊後衝出外側護欄,側翻在邊坡,現場零亂散落物還導致,另外2部小客車,閃避不及撞上,事故地點,在國道1號南下259.4公里路段。

凌晨1點多,駕駛大貨車的戴姓男子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另一輛大車,斗南分隊小隊長陳宏銘說:「A車駕駛人雙腳擦傷,送嘉義基督教醫院B車駕駛人,頭部受重傷送大林慈濟醫院搶救後,已恢復心跳。」,車禍釀成2人輕重傷,現場路段的南下北上車道,也受到影響,車輛嚴重塞車,回堵2公里,國道警察進行交管疏導,直到清晨5點多,才逐漸恢復全線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