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赴新莊參拜! 做球給美女副發言人?

葉豐瑋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祈求新的一年能有好運,今(2)日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新莊的慈祐宮參拜,不過明明廟方今天沒有活動,侯友宜卻主動造訪,是不是要來幫近期傳出可能參選新莊區議員的「副發言人」戴湘儀暖暖身子?即便侯友宜沒有講白,但參拜後,侯友宜拉著戴湘儀一起到附近的市場掃街,或許真的就是特別來助戴湘儀一臂之力。

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,侯友宜到新莊慈祐宮參拜,但在致詞時的時候,卻突然提了她的名字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還有戴湘儀副發言人。」有著出眾外表,被稱為「最美背後靈」的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,最近被傳出將投入年底新莊的議員選戰,怪不得侯友宜會主動出擊到新莊來參拜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湘儀是一個認真、努力、用心做事的年輕人,這2年多來她跟我並肩作戰,讓新北市有著長足的進步。」

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說:「現階段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,至於未來的規劃再給我一段時間,到時候再跟大家來報告。」還沒表態要選,卻讓侯友宜甘願變成背後靈,而且前腳才步出宮廟,下一秒侯友宜又拉著戴湘儀到市場掃街去,扎根新莊態勢很明顯。

現階段除了戴湘儀有可能出戰新莊,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、呂家愷也傳出已悄悄加入國民黨,2022有機會投入新店與三鶯選區的議員選舉,侯家軍儼然就要成形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年輕的朋友願意為國家做事,絕對是一個好事情,年輕的朋友他要做什麼,其實都是由他來自己做決定。」擁有深厚基層實力,侯友宜要想在藍營內部取得影響力,培植自家人馬現在就從新北大本營開始耕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