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跌倒惱羞撂人 旁觀夫妻無辜遭毆

簡名杉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同區,半夜竟有一群人圍著1對夫妻猛打,又是街頭球棒隊出動嗎?警方出動快打,一問才知道只是1名男子不滿自己坐在腳踏車上重心不穩跌倒,剛好被1對夫妻看到,對方疑似偷笑讓嫌犯惱羞成怒,一氣之下撂了刺青店裡的5個朋友出來,把這對夫妻打成全身傷。

一群男子手拿棍棒,看似圍著一群人猛打,還不停叫囂,旁邊女子趕緊勸架,附近住戶嚇得趕緊報警,員警到場之後,打人的嫌犯還想趁機跑走,警方逮到人,還一度不配合,一問一下才發現,這不是幫派鬥毆或是行車糾紛,只是單純口角糾紛。

事發在今(17)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,原本刺青的顏姓男子,口渴了坐在人家腳踏車上喝飲料,結果腳踏車一個不穩害他跌倒,覺得丟臉同時,又發現旁邊有對夫妻檔看見了,還在偷笑,他上前問笑什麼,對方態度也很差,嫌犯惱羞成怒,叫刺青店的同夥一起出來,痛打這對夫妻,害的2人全身都是傷。

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所長黃俊國說:「分局獲報後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通知線上機動21人,前往現場,整組壓制。」,警方最終依群眾鬥毆,將顏姓男子跟其他5名同夥,通通送辦,而被波及的這對夫妻,本來只是要帶寵物看醫生而已,怎麼會想到,變成自己也要進醫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