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龍洞3死命案 失蹤情侶遺體250米外尋獲

黃種瀛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發生在南投埔里臥龍洞的懸疑命案,失聯的情侶王姓女子和郭姓男友,剛剛被警方找到了,不過他們疑似輕生,已經死亡多時,而他們被發現的地點,距離前一天范姓死者陳屍的地點只有250公尺遠,為什麼他們3人會在這裡喪命?是不是相約前來?警方還在釐清案情疑點。

南投埔里臥龍洞懸疑命案,搜救隊找到了失聯的情侶王姓女子和郭姓男友,不過2人疑似輕生,死亡多時稍早王姓女子的母親還跟著員警一起上山搜索,因為叫她坐在家裡等,她實在坐不住,記者VS.王姓女子母親說:「(叫你不要再找嗎)對叫我在家裡等,(可是就是等不及)對啊。」

情侶的遺體和前一天被發現疑似輕生的范姓男子,3人身上都沒有外傷,奇怪的是3人位置非常近,但搜救隊這幾天怎麼都無法找到這對情侶,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說:「(范姓)死者的陳屍處大概250公尺的地方,發現另外兩位失聯者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郭姓男友的手機在車上,王姓女子的手機在租屋處,和現代人出門手機不離身的情況明顯不同,另外范姓男子和情侶曾經有恐嚇取財和傷害糾紛,這次3人前往臥龍洞是否相約談判,或是另有其他目的?

記者VS.法醫高大成說:「(研判那兩個是畏罪自殺),我覺得應該是2個人把他邀約到那個地方,然後暗中給他下安眠藥,讓他睡著以後把他勒斃以後,把他假裝要上吊。」更奇怪的是,范姓男子被發現時,右手拿著菸,嘴裡也叼著菸,不像輕生跡象,是否案情不單純?警方正根據死者電話通聯紀錄釐清疑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