撥1999揚言傷人 男持美工刀大鬧超商

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這名男子真的很誇張,昨天凌晨突然打電話到市民專線,說自己心情不好揚言要傷害人,不久之後就跑到超商偷喝飲料,遭店員制止,男子竟然突然拿出美工刀作勢要攻擊,員警獲報到場之後,出動「月牙棒」制止嫌犯,但男子竟然還囂張大喊「我不是犯人,不用這麼兇」。

超商店員說:「他在ATM那邊,然後他還會大吼大叫然後怪怪的。」超商店員一臉驚慌失措,因為裡頭嫌犯不斷拿著美工刀恐嚇揮舞,員警VS.嫌犯說:「手舉高一點,再高舉高一點,(我不是犯人你不用這麼兇),你身上有武器。」

一看到警察,嫌犯立刻舉高雙手,就怕他傷害到其他人,員警也出動月牙棒控制持刀歹徒,當時嫌犯跑到超商,先是借行動電源不成就大聲咆哮,接著還沒付錢直接開飲料喝,遭到店員制止之後,嫌犯心生不滿拿出美工刀亂揮,讓店員嚇得馬上報警。

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志誠說:「經警方立即派員到場,依現行犯將林嫌逮捕,並查扣美工刀1把。」36歲的林姓嫌犯平常沒有固定工作,有詐欺、竊盜前科,這次跟警方供稱是因為服用安眠藥意識不清才會做出脫序行為,但不管有什麼理由,都已經危害到超商店員讓他飽受驚嚇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