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了!Disney+今年11月登台 漫威、皮克斯都能看

終於等到了!Disney+今年11月登台 漫威、皮克斯都能看 | 華視新聞
(Disney提供)。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迪士尼旗下串流影音平台「Disney+」即將正式登陸台灣!迪士尼影業今(13)日驚喜宣布,Disney+確定在今年11月正式登台,屆時只要付費訂閱,就能隨時看到正版的迪士尼、漫威、星際大戰、皮克斯、國家地理及Star六大品牌熱門電影和影集,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朋友都超期待。

Disney+今年11月登台!供6大品牌熱門影集、電影

官方表示,Disney+ 將於今年11月在台灣、香港及南韓推出,而日本Disney+也將在10月新增大眾娛樂影視內容。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表示,「受惠於消費者對多元化內容的追求,及對迪士尼旗下品牌和角色系列的喜愛,Disney+在亞太區的市場反響優於預期,對各個市場的訂戶增長和業務夥伴的合作感到滿意,並期待透過無與倫比的故事、卓越的創意和頂尖的內容呈現,與亞太區,以至台灣等地更多的消費者互動」。

《汪達幻視》11月看得到 網敲碗:終於!等好久了

Disney+將為觀眾提供來自迪士尼、皮克斯、漫威、星際大戰、國家地理及Star六大品牌一系列的熱門電影和影集,其中包括陸續上線的亞太區及本地內容。Disney+影音串流服務網羅 Disney+ 原創內容和特輯,包括漫威影業的原創影集《汪達幻視》、《洛基》、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;以及《星際大戰》系列《曼達洛人》;迪士尼與皮克斯《靈魂急轉彎》;國家地理紀錄片《鯨之謎》等。

而稍早,迪士尼影業也在粉專發文,公布「Disney+確定在今年11月正式登台」的消息,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敲碗期待,「終於,等很久了」、「等好久了!!」、「終於!我等的好苦啊」、「希望同步上平台的電影,也能比照美國!」、「等好久了,超期待」、「忍著不用vpn不看盜版,給你們最大的支持終於要出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