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"地獄公使"上線 Netflix全球冠軍

劉亞仁"地獄公使"上線 Netflix全球冠軍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編譯  / 南韓

韓劇魅力襲捲全球,影視排名網站最新數據顯示,串流平台Netflix的原創韓劇「地獄公使」19日正式上線後,在南韓、比利時和香港等24個國家和地區的榜單排名第1,一直占據排行榜的「魷魚遊戲」退居全球榜單第2名,這也表示,兩部韓劇同時位居Netflix全球榜單的冠亞軍,另外一部南韓古裝劇「戀慕」排名第9,共3部韓劇躋身Netflix全球10強。

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,再推出韓劇新作「地獄公使」,劇情描述,人們會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知道自己死亡的預測,並會被地獄使者追捕。時間一到,地獄使者就會出現實現預言。

地獄公使改編自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的同名漫畫,並由他本人親自執導,男主角是最近拿下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的劉亞仁,19日正式上線後拿下好成績。影視排名網站最新數據顯示,地獄公使在南韓、比利時等,24個國家和地區榜單排名第一。

另外一部南韓夯劇魷魚遊戲,被擠到全球榜單第2名,這表示全球榜單冠亞軍,都被韓劇包辦。看膩了暴力血腥情節,換部影集調劑一下。南韓古裝劇「戀慕」,上演雙胞胎偷龍轉鳳戲碼,女主角穿上男裝假扮成世子,要在危機四伏的宮中存活,還要壓抑對老師的感情,雖然一度收視下跌,但之後劇情漸入佳境,也讓這部戲爬到排行榜第9名。全球10強榜單上,韓劇就有3部,韓劇的魅力,果真是突破國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