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嬰兒哭鬧分心 彰化2車追撞衝"得來速"

賴曼妮 謝忠義 趙英光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開車上路千萬別分心,以免發生意外!來看到這一起追撞的車禍,發生在彰化花壇市區,當時一名駕駛準備開車去買麥當勞時,突然被後面另一輛車追撞,撞進麥當勞的得來速車道,連得來速的招牌都被撞歪了,還波及到路邊3部機車,而後面這輛銀色轎車又衝上分隔島,更危險的是當時車上這一對夫妻,還帶著2個月大的嬰兒,事後了解疑似是當時車上的嬰兒在哭鬧,讓爸媽一時分心,才發生追撞的意外,所以警方也提醒,如果遇到這種情況,可能會影響行車安全,建議可以將把車停在路邊,安撫好孩子的情緒,再上路確保安全。

黑夜中一輛黑色轎車,要右轉進入路邊麥當勞的得來速車道,但突然猛力的遭一撞,黑色轎車用力往前,撞上得來速招牌停下,後方追撞的銀色轎車,則是橫跨車道,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,黑色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,車輛零件散落一地,他撞到不只得來速的招牌,還有現場的3輛機車也被波及,附近民眾陳威甫說:「晚上6點多的時候,我就聽到一聲很大的聲音碰一聲,應該是沒有注意到,應該是沒注意到,趕著吃得來速吧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9日晚上6點多,2輛轎車行經彰化花壇的中山路時,黑色轎車的駕駛想要去買麥當勞,結果卻被後方的銀色轎車追撞,造成2車共4人受傷,其中一人是2個多月大的女嬰兒,花壇消防分隊員龔勤政說:「(到場)發現有4名傷患,(其中)還有一名嬰兒,嬰兒初步判斷是沒有問題。」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說:「疑似是車內有幼兒在哭,所以一時分心不小心追撞到前車。」警方調查開銀色轎車的是一對夫妻,車上還有2個多月大的女兒,當時疑似女兒在哭鬧,才會分心不慎追撞。

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說:「行車的時候車內如果有嬰兒,要小心駕駛,切勿因為幼兒吵鬧而分心。」要安撫好再上路,警方也提醒,要是嬰兒哭鬧,影響到行車安全,建議父母可以將車輛停靠路邊,安撫好孩子的情緒再上路,避免發生意外還波及無辜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