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錢傷感情! 20年好友債務糾紛押人暴打

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認識20幾年的好朋友,最後因為投資股票的債務糾紛反目成仇,還演變成強押擄人案!雙方在餐廳談錢談不攏,陳姓嫌犯就把好朋友強押上車,過程中還動手打人,造成被害人眼睛紅腫,頭部也有多處擦挫傷,被害人女友聯絡不上男友報警,警方一到餐廳,就發現剛剛被押走的被害人又被帶回餐廳,當場就將嫌犯帶回警局偵辦。

原本在餐廳內好好聊天,但卻越聊越不對勁,男子突然抓住被害人手臂,接著拉扯衣領,還找來同夥幫忙,連拖帶拉將被害人強押到一輛白色轎車上,接著就開車快速逃離現場,當時嫌犯跟被害人就是相約在台北市中山區這間西餐廳,3日晚上8點多,陳姓男子約了認識20多年池姓男子出門,因為他們長期一起投資股票,但陳姓男子覺得最近都沒有分到錢,認為對方欠他1百多萬,就找來其他3名同夥一起幫忙談判,沒想到最後談不攏,乾脆就把被害人強押到新北瑞芳繼續談,過程中還動手打人,造成池姓男子眼睛紅腫,頭部也有擦挫傷。

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所長張鈞筌說:「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稱其男友於其轄區某處餐廳商討股票,投資債務問題因遲遲未歸,請求警方協助。」警方獲報之後馬上回到餐廳,不久後就發現嫌犯又把被害人帶回來,馬上將人帶回警局偵辦,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因為股票投資翻臉還動手傷人,最後陳姓嫌犯和其他3名同夥,全被依妨害秩序、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