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背4條通緝到處逃 警埋伏半年攻堅逮人

劉漢生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身背4條通緝案的潘姓大藥頭,涉嫌在南台灣各地販毒牟利,逃亡期間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不斷更換躲藏地點和交通工具,而且就怕毒品交易時被黑吃黑,隨時槍不離身,台南警方是跟監埋伏長達半年,佈下天羅地網,攻上高雄大寮區一處大樓出租套房,破門而入壓制逮捕還在熟睡中的嫌犯,現場查扣改造槍枝、子彈、和市值660萬的毒品,順利逮捕重大通緝犯。

霹靂小組鎖定民宅,攻上樓上這處出租套房,佈下天羅地網,等待時間成熟,破門而入,手持盾牌一擁而上。警方VS.嫌犯說:「你的手你的手,手拿出來。」熟睡中的嫌犯,當場驚醒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壓制在床上動彈不得,更別說想拿到藏匿的槍枝。警方VS.嫌犯說:「通緝沒有錯啦。」警方在抽屜,搜出改造手槍子彈,還起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相關證物。偵三隊隊長劉智豪說:「並起出販毒所得新台幣現金32萬餘元,海洛因研磨器等工具一批。」

這名潘姓通緝案,可是南部大藥頭,身上揹的案子就有4條,逃亡期間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不定時更換藏匿據點和交通工具,更怕毒品交易時,被黑吃黑,所以槍不離身。

偵三隊隊長劉智豪說:「68年次潘姓男子,身負3處司法機關通緝,應執行刑達14年餘,他涉嫌在南台灣各地販毒牟利。」重大毒品通緝犯擁槍自重,隨時做好火拼的準備,卻沒料到,會在熟睡時栽在警方手中,想逃也逃不了,狼狽落網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