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避轎車? 騎士"保齡球式"撞進待轉區

謝育炘 蔡孟峻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台南市中華路時,疑似為了閃避1輛要右轉的轎車,整輛重機失控,往機車待轉區衝撞,4輛停等紅燈的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,一輛輛被撞倒,幾名騎士人車倒地,還好都只受到輕傷,而確切的肇事原因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。

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,1輛直行的重機機車來到路口,1輛白色自小客車要右轉,重機因此失控,車頭一偏,往右邊的機車待轉區直接撞上去,這一撞,這幾名待轉區的騎士就像是打保齡球一樣,一個個接連被撞倒在地。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月25日上午,台南市這條中華路與大橋一街的交叉口,而當下幾名騎士都只是輕傷,沒有送醫。台南市永康分局代理交通分隊長林璟翔說:「因為自小客車他從內側車道他要右轉,他沒有依規定,先駛到外側車道,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4款,處600元以上1千800塊以下罰鍰。」

雖然都只是輕傷,但大家真的都嚇壞了,車禍的肇事確切原因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釐清,也提醒民眾年假期間,開車、騎車出門要特別小心,以免發生車禍意外,壞了過年的好心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