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當街追砍還衝撞店家 老闆腿遭輾重傷!

蔡孟峻 許文男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彌陀區,日前有1名男子疑似跟債務人有金錢糾紛,在大白天被追砍,一旁的麵店老闆見義勇為,想阻擋,沒想到卻被開車衝撞麵攤,造成老闆和2名無辜路人,全部被撞飛,老闆的腿當場被輾到皮開肉綻,報警之後,這名砍人男子最後還以2萬元交保,老闆娘和媳婦非常生氣,質疑公權力何在!

監視器畫面拍下,1名平頭男子拿著刀,不停朝另一名男子,拼命揮砍,對方不斷閃躲,撞到路邊買麵的阿嬤,後來躲進麵攤裡面,麵店老闆見義勇為,拿著椅子出來嚇阻男子繼續搗亂,連一旁民眾,也拿起畚箕備戰,沒想到這名男子,居然回頭開車衝撞麵攤,把麵攤一群人全部撞飛,目睹一切的老闆娘,回想當時餘悸猶存,受害麵攤老闆娘說:「我看他拿刀子跑過來要來殺,從我們這邊進來,我跟他說你不要進來...你不要進來...。」,看看照片,麵攤老闆的腳直接被輾過去,送醫之後小腿皮開肉綻。

事件發生在29日,高雄彌陀區這家麵攤前,2名男子有金錢糾紛,大白天當街追殺到這裡,家屬報警處理,但令他們氣憤的是,最後砍人的男子竟然,以2萬元交保,受害麵攤老闆媳婦說:「無奈啊,就是很無奈,超級無奈啊,連家長一聲對不起也沒有說。」,高市警局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說: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以及毀損的部份,移送地檢署送辦。」,大過年前,發生當街發生砍人事件,無辜麵攤老闆跟路人,還被衝撞送醫,大家現在滿身傷,儘管幸運的保住性命,但是都難免直呼,真的是最倒楣的過年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