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備料休息遭竊 老闆與賊打成一團

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三重有名大膽的竊賊,看到一名餐車老闆在家中備料太累睡著了,鐵捲門又沒關,就闖進家中,企圖想把桌上將近一萬多元的現金給偷走,但動作太大驚醒老闆,兩人發生衝突,嫌犯還直接拿起桌上的剪刀攻擊老闆,導致他脖子耳朵都被劃傷,警方循線追查,也逮到這名慣竊,將他移送法辦,

好幾名員警一湧而上,把男子壓制在地不再讓他逃跑,全因他才剛犯下一起竊盜傷人案,17日凌晨2點49分,三重大同南路的一處餐車,當時老闆在家中備料太累,趴在桌上休息沒把鐵門完全拉下,沒想到被葉姓嫌犯看到覺得有機可趁偷偷闖進,看到桌上放有一疊現金想把錢拿走,卻驚醒了老闆。

兩人發生爭吵,嫌犯趁機拿起桌上放的剪刀,劃傷老闆脖子跟耳朵後逃逸,老闆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協助受傷的老闆送醫,並立刻展開循線追查,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:「案件經調查以後,我們認定是一個準強盜案件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來偵辦,在係數很快,十二個小時以內,就釐清葉姓犯嫌的身分,並快速的查緝到案。」這名男子早就在新莊行竊多年是竊盜慣犯,現在被繩之以法訊後依強盜罪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